Cv秦伭(某俞的贺朝)

处事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若再犯斩草除根

日常开脑洞,继不继续写纯看心情~

突然很想gao一下柊老师,咳,这就是一个爽就vans了的文。

私设如山第一人称。

我叫佐川苍野,男,18岁,魁皇私立高中3年a班第三十名学生,我在半年前转来这所高中,在入学的那一天,我对于母亲口中尝尝念叨的天使,似乎有了定义

同学们对他并不尊重,甚至连老师这两个字都很少说出口,取而代之的外号叫做小飒。

十天前的那个上午,小飒推着高过人的箱子在走廊里遇见了班里调皮的学生,女学生撞倒了那些箱子,嬉笑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小飒!晨会可不要迟到啊!嘻嘻嘻。”我心里没由来的愤怒情绪叫嚣着想要发泄,刚想上前却看见那个被同学们私底下称作是“奴隶”的班长茅野樱,因为站的太远我没有听清他们之间小声的对话,只是看见茅野什么也没做就离开了,我走上前蹲下帮小飒捡起了几个箱子,小飒对我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笑容,到现在,我依旧印象深刻。

我乖巧的坐在了座位上,响铃的下一秒小飒推门而入,小飒微微愣了愣似是有些无奈的开口“石仓他们人呢?”话音刚落石仓等人开门进了教室,小飒似乎是刻意的,他去关了门,但是在他走到门边的时候,原本站在石仓队伍领头位置面露不屑的里见突然转身一脚踹在了小飒身上,我几乎要拍桌而起的时候却冷静了下来,因为我看见了校霸甲斐隼人,他擦着小飒的身侧走回了座位,小飒踉跄了一下,然后关上了前门,发出了不小的声音,然后,他走上讲台,笑着说:“从现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几乎是轰的一声,我脑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炸开了,而后,我就真的听到了“轰”的爆炸声。

犯罪吗?小飒他到底要做什么?他真的会伤害我们吗?我的脑子里充满了这样那样的疑问,但最后,我选择了相信他,没有原因的,一种莫名的信任,就像他说出那句话时,所有人都笑了,只有我,相信了。

tbc

困的亚批,本来准备三四百字搞定,一个不小心就写成了细节,我哭我自己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