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秦伭(某俞的贺朝)

处事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若再犯斩草除根

雷安--日常存梗

天空电闪雷鸣,这是个不好的兆头......


戴着星星头巾的张狂男子,围着红色围巾的沉稳军师,挂着佛珠的残忍猎狗,狡诈奸险的聪明骗子,为首的男人踩碎脚下的头颅,嘴角几乎裂到了耳根“弱鸡,不配和我谈条件。”横行霸道的海盗向往自由,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海盗也曾是囚笼中的金丝雀。是啊,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雷皇星三太子出逃后居然当起了海盗,真是讽刺,本应处处为国为民的皇子却成了受人唾弃厌恶的海盗头子,矛盾却又真实.


骑士曾经效忠的,甚至所爱的人如今却成了敌人,黄发的骑士将双刃置于身前,倾盆大雨下骑士几乎歇斯底里的出声制止那恶党“雷狮!”海盗头子嗤笑一声,身后直立的锤子早已蓄势待发,狮子的狩猎欲正式燃起.


黄发骑士显然处于下风状态,他的体力在大雨中被一点一点耗尽,绵软的双手已经握不住剑柄,骑士笑了,几乎是决绝的“恶党,下辈子,做个好人吧。”似乎是在说给自己听,海盗头子睁大了双眼,这句话在他脑子里炸开,狮子第一次出现迷茫的神情,当骑士的剑直插雷狮的心脏时,雷狮的脑海中闪过一幅幅画面,卡米尔帕洛斯佩力,还有,安迷修?雷狮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温柔笑容“安迷修...我听你的......下辈子做个好人”安迷修的眼泪混杂着雨水稀释了雷狮的血液,“雷狮,我他娘的就不该爱上你!”骑士的嘴里第一次吐出了脏话“还记得那句骑士宣言吗?”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又吐出,将另一把剑对准自己的心脏,无声的说着......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就是雷总原来还是皇子的时候他的骑士是安哥,然后安哥爱上了雷总,但是后来雷总不知道为什么就消失了而且还失忆了,两人再次相见已经物是人非,安哥知道雷总成了海盗而且不记得他的时候,两人就此开战,最后雷总被安哥一箭穿心,安哥也为情自杀的狗血剧情,文笔巨渣轻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