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秦伭(某俞的贺朝)

处事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若再犯斩草除根

大概是甲斐和别人打架,为了救一个女生吧,然后就被处分啦,小飒就帮忙啦~然后就酱酱酿酿啦~


果然傲娇校霸俏老师什么的最好磕了/小声逼逼叨叨/

------------角色属于3A,ooc属于我--------------

雨季是一个令人烦躁的时间段,尽管雨后的世界非常干净,但我依旧厌恶,躺在床上听雨落的声音,滴滴答答的像是敲在自己心里,手机屏幕亮了又灭,等回过神微信消息早已破了99+,挠了挠头打开手机,屏保上的那个男人认真的样子......啊,又胡思乱想了,遂更换了屏保打开微信,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似乎很担心自己。

-甲斐,在吗?

-甲斐,你该来学校了,那件事情已经解释过了。

-甲斐?你没事吧。

-甲斐。

-甲斐...

-甲斐...

似乎人就在身边低语似的,烦躁了甩开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啰嗦死了!”

随意的套上校服,等到了学校基本是湿了个透,头发还在滴水,这种情况下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在外人看来一定糟糕透了,年长的恋人拿出毛巾轻轻为自己擦干了头发,略微低沉的嗓音更哑了。

“还在生气?”

“没有......”

“你撒谎?”

“你好烦啊!啰嗦死了!”

“噗嗤。”

听着那人笑出声心里更是不爽,猛然起身把那人推到在美术桌上,雨水顺着自己几乎湿透的衣服滴落在人身上留下一片深色的印记。

“小飒,老师。你完了。”


评论(9)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